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2023-04-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2日,据《译言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梅耶·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展示了自己开派对庆祝75岁生日的画面。穿着亮片裙的白发模特,在拍摄合影时,笑得很是灿烂。

“我的75岁生日被家人、朋友、乐趣和欢笑围绕着”,梅耶在照片旁边这样写道。

从照片可以看到,在纽约上流社交圈最有影响力的华裔女性邓文迪也到场了,她被梅耶的二儿子金巴尔·马斯克搂住肩膀,看上去很是亲密。可见现年54岁的她和梅耶的交往相当密切了。

邓文迪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分享了派对上的画面,和梅耶头挨头合影,相差21岁的她们尽显闺蜜情深。

不得不说,参加好友派对的邓文迪还是挺端庄优雅的,穿着一条牛油果绿色的针织裙,看上去很是简洁大方,而爱马仕皮带的加入,又增添了几分贵气,呈现出低调奢华的感觉。虽说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前妻,在人品方面颇有争议,但年过半百之后的衣品还是很不错的。

虽说梅耶是事业型女性,但也没有忘记展示家庭的温馨。她分享了一张“三代同堂”的照片,画面中佩戴着巨大水滴型耳环的她,笑得更为灿烂了,身后是外孙女以及女儿托斯卡·马斯克。

现年48岁的托斯卡是一位南非电影制片人,同时也是一家流媒体平台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梅耶的生日的正日子是19日,当天托斯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和妈妈的合影,为其庆生。

其中一张照片是在得克萨斯州的火箭发射场拍摄的,母女俩自拍时,巧妙地让埃隆·马斯克出镜了。不过当时穿着白衬衫的埃隆,似乎并没有觉察到,正专心地和别人说话呢。

当金巴尔捧出典雅的生日蛋糕时,全场鼓掌祝贺梅耶生日快乐。

和哥哥埃隆一样,金巴尔的个人形象也很鲜明,他总是佩戴着牛仔帽穿着丹宁布的衬衫,一副西部牛仔的感觉。

现年50岁的金巴尔拥有厨师、餐厅老板和企业家的多重身份,同时还拥有南非、加拿大以及美国的三国国籍。

尽管梅耶的婚姻算不得成功,但她的三个孩子都很出色,这也是她被誉为“真女神”的原因,既能让自己活得精彩,又把孩子们培养成才了。

显然51岁的埃隆没有飞到纽约为母亲庆祝生日,他只是在21日当天发布了一条推文,写着“在很多方面都是如此美好的一天”。但应该跟他的妈妈的生日派对没有什么关系,毕竟哪怕在19日正日子的那天,他也没有什么公开的祝福。

这个倒也正常,身兼三家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埃隆,不是那种喜欢分享个人生活的人,几乎所有的发文或是晒照,都和他的事业有关系。

而埃隆所说的“如此美好的一天”,或许是一种自嘲,火箭爆炸了,特斯拉股价下跌收益暴跌,推特在运营方面也引发了强烈的反对。据报道称一天之内,他的财富缩水了130亿美元(约896亿RMB),不过仍然是世界第二富翁。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3. 美联储承认对硅谷银行监管不足 呼吁加强监督
  4. 美国妈妈累死后 老公雇了四个保姆来干亡妻的活
  5. 马斯克欢迎卡尔森使用推特 将来会比Youtube赚钱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迪士尼第二轮大裁员 炒4000人 这一部门遭团灭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马斯克向多家媒体妥协 推特移除“政府资助”标签
  10. 工厂的厄梦 马斯克却海捞一笔 特斯拉出售碳信用
  11. 特斯拉美国市场的Model S、X涨价 马斯克这样说
  12. 马斯克星链被中共盯上 北京正建立劫持卫星能力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