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迪士尼第二轮大裁员 炒4000人 这一部门遭团灭


2023-04-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5日,据《大洛杉矶LA》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从本周开始第二轮裁员,一个星期内将裁员4000人。本次裁员涉及到多个高管以及此前风靡一时的部门,比如元宇宙部门,全部裁掉,一个不留。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于 2 月 8 日宣布裁员 7000 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 3%,来执行一项全公司范围的削减成本 55 亿美元的计划。

预计包括主题公园在内的所有公司部门都将受到计划裁员的影响,该公司的主题公园部门包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华特迪士尼世界、迪士尼邮轮公司及其国际公园。

在第一轮裁员中,迪士尼不仅是裁掉了一线员工,还有多名高管也被裁,包括——

前漫威娱乐董事长艾萨克·珀尔穆特(Isaac Perlmutter)

漫威娱乐前联席总裁罗伯·斯蒂芬斯(Rob Steffens)

漫威娱乐前首席法律顾问约翰·图里津(John Turitzin)

前迪士尼企业公关副总裁兼迪士尼官方粉丝俱乐部 D23 负责人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R. Epstein)

迪士尼电视工作室前开发副总裁兼创意采购部负责人伊丽莎白·纽曼 (Elizabeth Newman)

Hulu 前后期制作主管马克莱文斯坦(Mark Levenstein)

Freeform 前生产管理和运营高级副总裁杰恩·比伯(Jayne Bieber)

预计在夏季之前还将会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裁员,达到该公司要求的裁员7000人的目的。

除了计划中的裁员外,迪士尼还冻结了招聘。

这也看出,这一场预期之中的经济衰退,对于娱乐业和服务业造成的打击,或许比想象中的更大。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9.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0.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1.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1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