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2023-04-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8日,据《大纪元》报道,最近,德国软件巨头SAP,在旧金山市场南街区,租下3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可容纳500名员工。

根据房地产经纪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数据,截至3月底,旧金山的办公室空置率接近29.4%,创下历史新高。就在这个时候,德国软件巨头SAP租下了位于汤森街(Townsend St.)135号的办公室。

SAP美国实验室总经理、兼创新中心网络负责人,亚德‧奥伦(Yaad Oren)说:“旧金山有很多人才,他们非常渴望回到办公室。”

奥伦表示,SAP公司进驻旧金山,是看中了“这个城市惊人的科技生态系统”。这里靠近世界一流的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工程人才库。

SAP在1月份宣布裁员3,000人,不过,它计划在人工智能方面,招聘约1,000名员工。

路透社上周报导,该公司正在与OpenAI合作,OpenAI是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创建者。SAP将ChatGPT嵌入到现有的技术服务中,并开发了50多个人工智能项目。

“人工智能是SAP的战略支柱之一,也是我们的增长引擎之一。”奥伦说。

SAP的新办公室有一些便利设施,如屋顶平台,以及协作区。从屋顶平台可以看到巨人队的球馆;巧合的是,这个球馆是以SAP的竞争对手甲骨文命名的。

新办公室还有一个图书馆,里面有学习区,供员工发展他们的技能。

奥伦说,员工们可以灵活选择每周上班的天数。

奥伦拒绝透露SAP支付了多少租金,或对办公室的投资,但他说,这是一项长期投资。

SAP是少数几家,在远程工作中增长、或维持其办公空间的公司之一。

今年初,思科(Cisco)公司续签了位于Terry A Francois 大道500号的办公租约,面积约24.7万平方英尺,是2023年迄今为止旧金山最大的租约。

截至去年,SAP公司共有111,961名员工,在湾区约有3,500名员工。

该公司在圣拉蒙(San Ramon)和帕洛阿图(Palo Alto)也有大型办事处。

上周,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收入为80亿美元,比前年同期增长10%。该公司2022年的收入为340亿美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1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