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欢迎卡尔森使用推特 将来会比Youtube赚钱


2023-04-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7日,据《大纪元》报道,在福克斯新闻黄金时段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周一(4月24日)离开该网络后,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推特可能为他提供一个可以获得成功的平台。

自2009年以来,卡尔森一直是福克斯新闻的固定成员,并从2016年11月开始主持自己的黄金时段节目“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直到上周五的最后一期。在该节目的生命周期内,卡尔森吸引了大量观众,他主持的这个有线电视新闻节目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节目之一——每期往往吸引超过300万的观众。

卡尔森离开福克斯新闻,引发了人们对于他下一步可能做什么的猜测。同一个美国新闻网(One America News Network, OAN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布‧赫林(Rob Herring)已经邀请卡尔森,开始讨论加入他的有线电视网的条件。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现在主持卫星广播节目/播客的梅金‧凯利(Megyn Kelly)告诉Newsmax,卡尔森可能会走独立路线,她说,“他将不再对公司老板负责,可以自由地说任何他想说的话,当然是在诽谤法的范围内,他将获得彻底解放。”

GRIT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纳维芙‧罗克‧德克特(Genevieve Roch-Decter)周一介入了这一猜测,认为在多家媒体网络人员变动以及马斯克最近收购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的情况下,马斯克可能会对新闻媒体环境产生巨大影响。

罗克‧德克特发推文说,“塔克‧卡尔森离开了福克斯;唐‧莱蒙(Don Lemon)离开了CNN,BuzzFeed新闻关闭;NBC环球首席执行官辞职。媒体格局正在快速转变,推特和埃隆‧马斯克将成为新的前沿阵地。”

她随后又发推文说,“埃隆‧马斯克应该聘请塔克‧卡尔森,并开办一个视频服务,与YouTube竞争。”

然而,这位推特亿万富翁有一个不同的建议,他回答说,“或者我们不雇用任何人,而只是让内容创作者能够在这个平台上繁荣发展,而不受到超越法律的审查制度的约束。”

马斯克的X应用程序

在收购推特之前,马斯克提出,收购推特社交媒体平台将作为开发更大的“X”应用程序的跳板。

虽然推特最初是一个微型部落客网站,用户可以在那里分享他们的想法,并提供有关个人事件或发展中的新闻故事的更新,但马斯克建议,推特最终可以提供一套更广泛的功能。他曾多次将他对推特的设想与中国的流行应用程序微信(WeChat)进行比较,微信具有传播文字信息、语音信息、发布广播、视频会议、手机游戏和移动支付等功能。

马斯克在12月的“推特音讯空间”(Twitter Spaces)会议上说,“微信有很多功能是推特应该有的。”他说,他希望推特应用程序能更轻松地处理付款,支持长篇文字和视频内容,“并且能够轻松地从中盈利”。

马斯克已经为实现他的“X”应用程序创意采取了一些措施。本月早些时候,保守派政治评论员劳拉‧卢默(Laura Loomer)提起的诉讼中的一份法庭文件(pdf)显示,推特公司(Twitter Inc.)已经重组为X公司(X Corp),该公司本身就是X控股公司(X Holdings Corp)的子公司。

周一,马斯克还宣布,推特现在有一个功能,能允许内容创作者通过平台的货币化设置来启用订阅。

推特平台上新的内容创作者功能是否足以吸引像卡尔森这样的记者和政治评论员,这还有待观察。他们可能更习惯于通过传统的新闻广播网络而不是社交媒体平台工作。

马斯克在推特上推出长篇视频内容的计划,还可能必须与其它在线视频平台(如YouTube和Rumble)竞争。马斯克方面,乐观地表示自己在推特上的计划会成功。

4月24日,推特用户、投资顾问马特‧艾伦(Matt Allen)询问马斯克,货币化是否会对内容创作者奏效。他问:“埃隆,你相信推特的创作者将来能够像YouTube的创作者一样赚钱吗?”马斯克的回答很简单:“会赚得更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7. 《时刻新闻》停止更新公告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1.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2.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08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