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024-02-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0日,据法新社《内幕文件》报道,根据针对该问题进行的最大规模的全球研究,发现新冠(COVID-19)疫苗与心脏、血液和神经系统疾病的轻微增加之间存在关联。

新西兰全球疫苗数据网络(GVDN)的专家对八个国家的9900万名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进行了分析。他们观察到,接种新冠疫苗后,13种不同的医疗情况可能会增加。

全球疫苗数据网络的研究人员分析了9900万疫苗接种者的数据

据GVDN新闻稿报道,上周发表在《疫苗》杂志上的这项研究表明,与疫苗相关的神经、血液和心脏相关疾病略有增加。

他们的研究结果证实,辉瑞(Pfizer)、莫德那(Moderna)和阿斯利康(AstraZeneca)开发的疫苗与五种疾病的风险显著增加有关,其中之一是神经消耗性疾病,会损害行动能力和认知功能。

研究发现,接受特定类型mRNA疫苗的个体患心肌炎的风险较高,其特征是心肌发炎。

某些mRNA疫苗会增加脑血栓的风险,并增加对格林-巴利(Guillain-Barre)综合征的易感性,格林-巴利综合征是一种涉及免疫系统攻击神经的神经系统疾病。

根据新闻稿,其他潜在风险包括接种病毒载体疫苗后脊髓一段的炎症,以及接种病毒载体疫苗或者mRNA疫苗后大脑和脊髓的炎症和肿胀。

专家强调大规模疫苗安全研究的重要性

“这项研究中的人群规模增加了识别罕见的潜在疫苗安全信号的可能性,”丹麦哥本哈根州立血清研究所流行病学研究部的主要作者克里斯蒂娜·法克索娃(Kristýna Faksová)在新闻稿中表示。“单个地点或地区不太可能有足够多的人口来检测非常罕见的信号。”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生物技术公司Centivax的首席执行官雅各·格兰维尔(Jacob Glanville)博士也对研究结果做出了回应。“这项研究在一个更大的群体中证实了先前在大流行期间的原始研究中发现的情况——心肌炎和心包炎是mRNA疫苗的罕见副作用,而血栓是病毒载体疫苗的罕见副作用,”他告诉福克斯数字新闻。

“当感染新冠时,所有这些不良事件的几率仍然要高得多,因此接种疫苗仍然是迄今为止更安全的选择。”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项研究是一项更广泛的研究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被称为全球新冠疫苗安全(GCoVS)项目。据CDC称,超过80%的美国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

编者按:“当感染新冠时,所有这些不良事件的几率仍然要高得多,因此接种疫苗仍然是迄今为止更安全的选择。”这个结论并没有任何数据或者研究支持,仍然是欺骗性官方叙事的一部分,有误导民众之嫌,请读者小心甄别。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