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人疯狂贷款买房 债务飙至14.6万亿美元


2021-02-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7日,据CNBC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年底,美国家庭债务总额升至近14.6万亿美元,其主要原因是在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刺激下,抵押贷款呈创纪录的趋势增长,将家庭债务总额推至新高。

由于美国家庭充分利用了低利率和持续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政策,2020年最后三个月,美国家庭债务总额,也称消费者债务,增加了1.4%,相当于增加了2060亿美元。与此同时,美国的抵押贷款债务,首次超过10万亿美元。在2020年第四季度,以2006年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在2020年的第四季度,房主利用低利率进行再融资,以及随着城市居民受疫情影响而搬到郊区,导致抵押贷款债务增幅达到了1820亿美元。

纵观整个2020年,美国家庭债务总额增加了4140亿美元,原因是美国人从借钱融资买汽车和教育投资,转向了抵押贷款买房。今年,抵押贷款债务增加了4,860亿美元,学生贷款仅增加470亿美元,总额为1.56万亿美元,汽车债务小幅增加430亿美元,总额为1.37万亿美元。另外,今年信用卡债务减少了1080亿美元,总额为8200亿美元。

在过去一年里,借款人得益于2个主要的政府措施,也就是低利率、和控制违约的延期支付方针。

2020年第四季度,被视为“严重拖欠”,即逾期超过90天,的抵押贷款债务为0.65%,而去年同期为1.1%。学生贷款债务一直是延期偿还的重点目标,违约率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9.21%降至2020年的2.76%。在疫情期间,所有债务的严重违约率从2.36%降至1.25%。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0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