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预测指4月美国可群体免疫 福奇警告别放松警惕


2021-02-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1日,据CNBC报道,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博士表示,尽管冠状病毒感染人数开始大幅下降,一些科学家也预测美国的群体免疫即将到来,但大家仍然要谨慎小心,不要自满也不要放松警惕。

福奇博士说:“我们可以看到病例数下降的幅度很大,速度也非常快。但总体来说,美国的病例数仍然处于一个非常高的位置”。

因此,福奇博士表示,他不希望人们仅仅因为感染率急剧下降就认为“我们现在已经走出了困境”。

福奇博士说:因为我们每天感染的基线仍然非常非常高。”但走出困境之前,我们必须把基准降到非常、非常、非常低。”

目前,美国疫情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疫苗接种速度加快,新增感染人数减少。

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7天内新感染病例的平均值为7万1717例,不到本月初报告的每天14万6034例新感染病例的一半。

另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外科医生·马卡里于周四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表示,预计美国将在4月份达到群体免疫。

马卡里写道,他的预测是基于数据和科学以及证据的。他说,私下里,一些医学专家同意他的观点,但警告他不要公开讨论这个问题,以免他无意中鼓励公众变得自满,不采取预防措施或拒绝接受疫苗。

马卡里写道:“按照目前的轨迹,我预计新冠病毒将在4月基本消失,让美国人恢复正常生活。”。

针对此事,福奇说,他“不太确定”最近感染人数的下降是否归因于群体免疫。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9.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0.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