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将给予小企业2周的独家薪资保护计划贷款申请权


2021-02-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2月22日报道,白宫表示,联邦政府将给美国小微企业两个星期的时间,以获取冠状病毒救助贷款,大型企业将不能参加。只有员工少于20名的小公司才能通过薪资保护计划申请为期14天的免还贷款。

此举是拜登政府周一宣布的几项举措之一,随着新冠危机的继续,现金短缺的小企业,特别是有色人种拥有的小企业,将获得2840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

尽管美联储已经缩小了谁可以使用最新一轮所谓的PPP资金的标准,但白宫官员表示,他们希望进一步简化小型企业申请“薪资保护计划”的流程。

白宫在一份简报中概述了最新变化,拜登政府将为某些业务预留10亿美元,其中包括美容师、房屋维修承包商和独立零售商。

官员们表示,他们将努力消除限制,防止贷款流向绿卡持有人、拖欠联邦学生贷款的人、或者最近因不属于重罪而被逮捕或定罪的人,从而扩大该计划的使用范围。

小型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上周表示,自该计划自去年春季启动以来,已发放了680万笔“薪资保护计划”贷款,总值6480亿美元。

官员们说,自一月以来,已批准了160万笔贷款,价值近1260亿美元,其中70%以上的贷款额为50,000美元或更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BBC:联合国认为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可能构成战争罪
  8.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9.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10.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1.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2.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4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