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联邦政府再次提高分发给各州的疫苗剂量


2021-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白宫表示,随着疫苗制造商继续增加产量,联邦政府每周向各州运送的新冠疫苗将增加100万剂,至1450万剂。

白宫发言人萨基表示,这一数字是在与新冠应对协调员泽恩茨通话时提供给州长们的。由于有数千万符合条件的美国人在等待接种疫苗,州政府官员一直在呼吁增加疫苗分发数量。萨基说,这是五周内疫苗分发数量的第五次增加。

在上周雪灾中断疫苗分发之前,随着两家联邦批准的疫苗制造商辉瑞和莫德纳提高效率并扩大生产,全国范围内每天注射的平均剂量一直在稳步增加。

虽然在拜登上任之前,这种加速增长就已在预料之中,但官员们一直急于强调每一次分发疫苗的增加,以此证明拜登政府正在积极地抗击疫情。

纽约时报公布的疫苗数据库显示,截至周二,七天内全国的平均注射剂量为每天140万剂。在风暴前,注射的峰值约为170万剂。

许多上周因天气影响而推迟的疫苗接种预约将在本周恢复。在周二的国会听证会上,辉瑞和莫德纳的高层官员在议员面前重申了之前的供应承诺,这两家公司本月早些时候都承诺在5月底前提供总计4亿剂,在7月底前提供总计6亿剂。

辉瑞的首席商务官约翰证实,到3月中旬,辉瑞每周将能运送超过1300万剂疫苗,而本月初每周只运送400万至500万剂。莫德纳总裁斯蒂芬·霍格博士在证词中表示,到今年4月,该公司预计将把目前的发货量增加一倍,达到每周1000万剂以上。

人们还预期,联邦监管机构将在下周初批准强生疫苗的紧急使用许可。

强生公司副总裁奈特尔斯博士证实,强生准备在3月底前交付2000万剂疫苗。他说,一旦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强生大约可以运送400万剂疫苗。与其他两种疫苗不同,人们只需接种一剂强生疫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4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