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众议院民主党计划本周五通过1.9万亿美元纾困案


2021-02-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4日,据CNBC报道,众议院民主党人计划在2月26日通过1.9万亿美元的新冠救助法案。

2月23日周二晚上,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医学博士霍耶,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写到:“美国人民强烈支持这项法案,我们正在迅速行动,以确保它成为法律。”

该新冠救助法案包括:向大多数美国人直接发放1400美元、每周400美元的失业补助,以及延长使数百万美国人有资格获得失业保险的项目。另外,还将有200亿美元用于疫苗接种,500亿美元用于病毒检测,3500亿美元用于州、地方和部落政府救济。

民主党已经采取行动,通过自己的预算和解来通过该法案,但这需要在参议院中获得简单多数的赞成票,而目前参议院中各党派各占一半。

共和党人犹豫的焦点是:该法案中是否需要增加近2万亿美元的开支。他们指出,疫苗接种将使美国走上一条更大范围重新开放的道路,没有必要增加如此巨额的开支。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表示:“这个法案中的很多内容都是浪费,或者是进步派的愿望清单。”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4400万美国人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近2000万人注射了第二针。

CNBC利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计算出的七天平均数据显示,尽管美国在增强全民免疫方面取得了进展,但每天仍有约7.15万例新增确诊病例,逾2000人死亡。

由于美国的大部分地区都采取了经济限制的措施来遏制病毒传播,截至2月早些时候,全美已有1800多万人领取了失业救济金。

民主党人接下来将采取正式步骤,推动该新冠救助法案在众议院规则委员会获得通过,并于周五上午提交给全体议员。政党领导人计划在当天晚些时候将该法案提交给参议院。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预计,参议院将在3月14日之前批准该法案,并将其提交给拜登。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7.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8.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9.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0.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1.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72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