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爱犬被抢遛狗人被枪击 Lady Gaga悬赏50万美元寻犬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恐怖的家庭监控录像捕捉到Lady Gaga的遛狗人瑞安·菲舍尔(Ryan Fischer)被枪击的瞬间,抢匪在洛杉矶好莱坞日落大道附近街道上抢走了这位歌手三只爱犬中的两只法国斗牛犬,菲舍尔目前没有生命危险,随后Lady Gaga悬赏50万美元以找回爱犬。

由TMZ获得的录像显示,2月24日周三下午9:40左右,遛狗人带着狗狗散步时,一辆白色的四门轿车在他旁边停了下来,从车上跳下的一个人对着菲舍尔大叫:“放手!”

“不!帮帮我!” 菲舍尔一边努力与抢匪争夺狗绳,一边尖叫“不!帮帮我!”

当菲舍尔拒绝放开狗时,其中一个抢匪举起了半自动手枪并开了一枪,当抢匪抓住Lady Gaga的三只狗中的两只狗古斯塔夫(Gustav)和古治(Koji)时,菲舍尔仰面躺在在人行道上,抢匪随后开车逃离 。

费舍尔在地上扭动着,痛苦地哀嚎着,紧贴着第三只狗亚洲小姐(Miss Asia)。

“哦,我的上帝,救救我!”他尖叫。 “帮帮我,我被枪杀了!我的胸腔在流血!”

可以听到一个当地人说他正在打911,好心人赶来帮助菲舍尔。

“他们偷了两只狗,”他告诉一个来帮助他的人。 “它们是法国狗,它们是Lady Gaga的狗。”

急救人员将菲舍尔送往当地医院,预计他会康复。

抢劫案没有逮捕任何人,Lady Gaga悬赏50万美元以找回古斯塔夫和古治,她目前正在意大利拍摄电影。

洛杉矶警局对两名嫌犯的描述如下: 嫌疑人1:男性,戴黑色帽子,黑色连帽运动衫。嫌疑人2:性别不明,身上的衣服全是黑色。任何有此案相关信息的人都可以向警局提供线索。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4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