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参院从拜登新冠计划中剔除$15最低工资条款


2021-02-2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6日,据CNN报道,一名参议院民主党助手称,参议院议员在周四晚间裁定,将15美元的最低工资条款,从美国拜登的1.9万亿美元的新冠救助计划中剔除。

国会议员麦克唐纳表示,这一条款对联邦预算的影响“只是附带的”。这违反了和解程序下的严格准则。那么和解程序是什么呢?就是民主党人只需要51票简单多数票,就能绕过共和党人的阻挠,并且在参议院批准该法案。然而,和解程序非常严格,其中最关键的是伯德规则。(2_3MOV)根据该规则,采用和解程序的法案必须与联邦预算有关,并需要诠释这项立法是否符合准则。

如果真的剔除了15美元的法案,那么这一决定对进步人士和参议员桑德斯将会造成重大打击,因为桑德斯是倡导通过15美元的最低工资标准,为小时工涨薪的做法。据了解,美国现行联邦最低工资标准为每小时7.25美元,而国会已经有十多年没有提高过最低工资标准。

桑德斯周四晚间发表声明,批评了国会议员的这一决定。他说:“我很难理解在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钻探石油为何符合伯德规则,但提高最低工资却不符合。”

他补充说,他将提出一项修正案,“从那些不向工人支付15美元最低时薪的大型盈利公司那里夺走税收减免福利,并为小企业提供他们提高工资所需的激励措施。”

然而,还有至少有两位民主党参议员反对15美元的最低工资标准,他们的反对必然会降低该条款的通过几率。西弗吉尼亚州的参议员曼钦就表示,如果将涨薪纳入最终方案,他将推动将工资增长修正为每小时11美元,而不是15美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0.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1.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2.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8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