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对18个国家地区铝板征反倾销税 含韩国台湾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2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在周二做出最终判定,将对来自18个被调查的国家和地区的普通铝合金板征收反倾销税,其中从德国进口的税率高达242.8%,从巴林进口的税率为4.83%。

这些关税政策,是在罗德岛州州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美国参议院以84-15的投票结果,被确认为商务部长的几个小时后发布的。美国前总统川普在2020年3月份启动了反倾销和反补贴税案。普通合金铝板是一种平轧产品,用于建筑外墙和卡车拖车车身及街道标志等。

从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消息来看,对德国征收的反倾销税税率最高,为49.4%到242.8%不等。同时,德国也是对美国出口铝合金板最多的国家,2019年的出口总额高达2.866亿美元。位列第二的巴林,出口总额为2.412亿美元,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内容显示,美国将从该国征收4.83%的反倾销税和高达6.44%的反补贴税。

商务部国际贸易管理局同时发布了一份情况说明,显示了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率,包括巴西、克罗地亚、埃及、希腊、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阿曼、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南非、韩国、西班牙、台湾和土耳其。

这些关税将在川普政府根据国家安全法对大多数进口铝征收的10%关税基础上进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6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