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沃尔玛将向美国制造业投资3500亿美元 增加就业


2021-03-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3日,据CNBC报道,沃尔玛计划在未来10年内在美国制造、生产或组装的商品上投资3500亿美元,此举将帮助创造75万个就业机会。沃尔玛将承诺采购多种美国制造的产品,包括纺织品、塑料、小型电器、食品加工以及制药和医疗用品。

该声明是继2013年做出类似承诺后宣布的,当时该公司表示将投资2500亿美元用于国内制造或生产组装的产品。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在联邦贸易委员会向沃尔玛(Walmart.com)报告了他们所谓的误导性标签之后,这项工作后来受到了审查。

沃尔玛在全国拥有近4,800家门店。这家零售业巨头是一家备受关注的领头羊,该公司拥有150万美国工人,去年的销售额为5240亿美元。它拥有成千上万的供应商网络,这意味着其购买决策经常在整个行业中产生影响。

该计划是联邦政府为振兴美国制造业所做的努力。拜登表示要优先考虑国内生产,并在一月份下令政府机构购买更多美国制造的商品。

白宫在宣布行政命令时说:“这些投资将有助于创造工作机会,并使我们的经济更好地恢复发展,从而使每个人都对中产阶级持公平的态度。”

近年来,该零售商的“美国制造”工作受到抨击。消费者权益保护性非营利组织Truth in Advertising反复质疑沃尔玛将美国制造的商品标记为具有欺骗性和误导性的标签。该组织表示,在2015年,该公司的网站上发现了100多个误导性标签的案例,这些产品包括牙齿美白、眼线笔等,并已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报告。该机构对此事进行了简短的调查,但在得出结论认为沃尔玛已采取足够的措施防止消费者蒙受欺诈之后,便终止了调查。

今年早些时候,Truth in Advertising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出了另一项投诉,称吸尘器、浴巾和其他产品仍被标记为“美国制造,但其中缺包含进口成分。它呼吁该机构彻底终结沃尔玛在美国提出的欺骗性主张。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认真履行对美国制造业的承诺。基于他们的倡议,希望为美国制造业和就业增长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0.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11.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4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