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目前每10个人中有4人陷入财政困境 因为疫情


2021-03-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6日,据CBS媒体报道,皮尤研究中心发布了一份范围广泛的报告。报告显示,在新型疫情袭击美国一年后,很多美国人因财务状况苦苦挣扎,大约每10个美国人中,就有4个陷入了财务困境。

调查显示,在所有未退休的成年人中,约有一半人表示,疫情让他们更难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对于低收入人群,这一比例上升到58%。同时,疫情也影响到了很多人的退休计划。50岁以上的人中,大约有四分之一表示,由于疫情爆发,他们推迟了退休时间,或者打算推迟退休时间。

大约4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曾遭受减薪或被解雇,或自己周围有这种遭遇的人。61%的西班牙裔家庭和58%的亚洲家庭表示,他们经历了减薪、或解雇而带来的收入损失。

皮尤研究中心发现,有一半的低收入的人失去了工作或损失了报酬,而高收入人群中,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报告了这种情况。

皮尤的数据反映了两种经济形态的分化。去年,随着旅游业的暂停,娱乐和餐饮场所的关闭,数以百万计的低薪工作岗位被削减。与此同时,许多经济形态变成了线上的形式,科技、法律或金融等领域的大部分专业人士,都能够远程工作,这部分人的收入几乎很少受到影响。

另外,疫情和其造成的后果,也对人们的精神产生了影响。十分之三的成年人告诉皮尤,他们经常担心债务问题。不到五分之一的美国人担心不能按时支付房租或抵押贷款,或不能为家人购买足够的食物。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9.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0.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11.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7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