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华男烧烤店枪杀妻子和一男子后逃逸被捕 开枪现场视频


2021-04-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华人朋友圈疯传一段视频,视频发生在一家餐馆,一名男子走进餐馆后向着一男一女开枪。据悉,这段视频正是发生在4月5日傍晚,南加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0410音乐串吧”烧烤店的枪击案的现场视频。

视频中,在偌大的餐馆内只有三桌客人,一名男子手提一纸袋进入餐厅,径直走向靠窗的一桌客人,掏出枪对着桌上的男子连发数下,对面坐着的女子起身拉扯阻拦,男子转身对着女子连发数枪。

之后,枪手从纸袋中拿出另外一个弹夹,换上后,对着男子补上几枪,之后再对着女子补上数枪。接着男子再次更换弹夹,徘徊几步后没有再开枪,拿上纸袋迅速逃离现场。

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的另外两桌食客,靠窗边的一女子迅速离开,角落中的男子抱紧孩子不敢动弹。

这段时长1分10秒的视频一经发布引发朋友圈热议。目前视频的来源尚不可知,视频是现场监控画面的翻拍,可以看到警察很快赶到现场。

另外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4月7日下午,洛杉矶警局公布消息,已于4月6日在墨西哥边境逮捕嫌犯——48岁华裔男性、蒙市居民荆弈新(Yixin Jing,音译)。据悉,嫌犯与被枪击致死的36岁女子王玲玲(Ling Ling Wang,音译)是夫妻关系,两人育有两个12岁和9岁的女儿。

事发后,嫌犯企图逃亡到墨西哥,最终在FBI和洛杉矶警局特遣队的追捕下,在墨西哥边境被捉拿归案。

另一名被当场枪击致死的男子为37岁华裔男性李翟明(Zhaiming Lee,音译)。

此前相关报道:

洛杉矶蒙特雷公园华人烧烤店内一男一女被枪杀 疑情杀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6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