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地方政府耽搁租赁救济金发放 房东租客都受苦


2021-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3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不堪重负的州和地方当局正在努力解决如何分配250亿美元的联邦租赁救济资金的问题,许多租户和房东要等上几周或几个月才能拿到他们的补助。

在新冠大流行之前,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每年为面临被驱逐风险的租户提供的租房援助支出不到100万美元。现在,由于新冠疫情相关的困难,它不得不向数千名拖欠房租的居民发放逾6000万美元的联邦援助。

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正争相启动项目,以应对美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紧急租赁援助行动,该行动旨在帮助估计有1,300万人。他们面临的挑战与利用联邦政府提供的资源进行新冠检测和疫苗推广时面临的挑战类似。

负责监督橙县项目的杰森·奥斯汀(Jason Austin)说,他最近又回到了三个他已经在协助租赁工作的非营利组织那里,问他们:“嘿,你觉得每个组织2000万美元,而不是20万美元怎么样?”

据悉,橙县于2月1日向租户开放申请,并在3月15日那周向房东开了第一张支票。它收到了1万多份申请,其中大部分仍在审查中。

去年12月,联邦拨款拨给各州以及人口超过20万的市、县,用于支付最多12个月的欠租,以及为那些能证明因新冠相关原因欠租的人支付3个月的未来房租。租户和房东都可以申请这笔钱,但这笔钱通常会直接分配给业主,帮助他们迅速处理按揭付款和其他费用。

申请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来处理,因为司法管辖区必须煞费苦心地审查房东和租户身份等信息,以避免欺诈。

预计国会3月份分配的另外200亿美,元将在未来几个月拨给各司法管辖区。

另外,拜登政府上月将一项联邦禁令延长至6月,禁止将年收入不超过9.9万美元的个人和年收入不超过19.8万美元的夫妇从出租屋内驱逐。这些租客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相关的困难,他们无法支付这笔房租费用。但如果在此之前没有现金援助,拖欠的租金将继续增加,而那些付不起租金的租户则很容易在日后被驱逐。

北卡罗莱纳州恢复和复原办公室(Office of Recovery and Resiliency)于2018年成立,旨在帮助遭受飓风破坏房屋的居民,现已转型为新冠租赁救济机构。该公司通常有60名员工,但雇用了200多名临时员工,帮助分派去年12月国会分配的5.46亿美元资金。

该机构的首席运营官劳拉·霍格黑德(Laura hoghead)说:“我们必须在几天或几周内推出一项新项目,因为我们知道人们有可能无家可归或被赶出家园,或者因为一家人搬家而面临疫情传播的风险……这是前所未有的规模。”

在科罗拉多州,州地方事务部的住房部门最近开始支付其2.54亿美元的份额。自疫情爆发以来,已收到4万多份租房援助申请,科罗拉多州积压了约7200份尚未开始审核的申请。

“我们不知所措,我们只是一家小机构,”发言人布雷特·麦克弗森(Brett McPherson)说。

32岁的马修萨马哈(Matthew Samaha)说,他上个月向这个政府申请了租赁援助,但尚未得到回复。在新冠疫情早期,当他在丹佛郊外一家制造厂的加班时间被取消时,他就拖欠了每月925美元的房租。他说,由于收入减少,他无法在支付汽车付款和生活费用的同时,还缴付欠下的近4000美元的房租。

到目前为止,他的物业经理和房东都表示理解,但他担心他们的耐心会耗尽。

他说:“我都快把自己累垮了,我一直希望能有援助给我,而不是我的房东先找我。”

科罗拉多州住房部门的发言人麦克弗森说,处理申请需要三到八周的时间,该州正在努力加快这一步伐。他说:“我们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快地获得申请资金。”

而其他司法管辖区几乎没有启动他们的项目。洛杉矶市于3月30日开始受理申请。

南洛杉矶居民塔米·梅森(Tammie Mason)和她的母亲法耶·戴德蒙(Faye Dedmon)在得知项目启动后,立即申请了救济,以支付他们的房客欠下的近3万美元。她说,自从去年3月以来,房客一直没有缴纳房租,他们也没能把他赶出去。她和她的母亲已经花光了几千美元的储备,自12月以来,她们一直在用个人储蓄来支付抵押贷款、水电费和其他费用。

但是,她们的申请还没有得到答复。“我们已经坚持了一年多,还没有得到任何救济,所以不幸的是,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出售房屋,”梅森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6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