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脸书删除“黑命贵”领袖购置豪宅报告 内容审查令人不寒而栗


2021-04-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福克斯新闻4月16日报道,上周,脸书(Facebook)禁止用户分享《纽约邮报》一篇有关“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BLM)联合创始人帕特里斯•汗-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lors)进行有争议的房地产购置的报道。

福克斯新闻撰稿人乔•孔查(Joe Concha)上周五在《美国新闻编辑室》节目中表示:“关于‘黑命贵’的故事,我们谈论的是四套价值300万美元的房子。纽约市‘黑命贵’分会负责人呼吁展开调查。”

“这怎么不是故事呢?”“‘黑命贵’是一个强大的实体,他们仅去年就筹集了9000多万美元,因此他们不应该免于审查或问责,但大型科技公司显然支持他们,说,‘这里没什么可看的,我们要审查这个,’”孔查说。“这真让人感到寒心。”

周四,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用户注意到,他们无法分享关于卡洛斯数百万美元豪宅的报道的链接。当用户试图在脸书页面或Messenger应用程序上分享文章时,福克斯新闻确认出现了错误信息。当用户试图发送链接时,一个错误消息声称这篇文章“违反了我们的社区标准”。

脸书在给福克斯新闻“今晚塔克·卡尔森”栏目(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内容因违反了我们的隐私和个人信息政策而被删除。”《纽约时报》媒体专栏作家本·史密斯(Ben Smith)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更长的解释,脸书提供了这一解释,而这家科技巨头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抨击。

《华盛顿邮报》关于卡洛斯的报道详细介绍了她最近以总计3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的价格购买的四套房子。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位自称马克思主义者的女子“还看中了巴哈马群岛一处超级奢华的度假胜地,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和老虎·伍兹(Tiger Woods)都在那里拥有房产。”据该报纸报道,“拿绍(Nassau)郊外的海滨胜地奥尔巴尼(Albany)的豪华公寓和联排别墅的价格在5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之间。”

封锁这篇报道的举动让很多人想起了脸书和推特(Twitter)前所未有的决定,即限制分享《华盛顿邮报》对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的爆炸性报道,这些报道包含了他在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的海外业务往来的电子邮件。

本周,“黑命贵”发表了一份为卡洛斯辩护的激烈声明,暗示对她的财产的报道“延续了白人至上主义者对黑人活动分子的恐怖传统”。

相关新闻:马克思主义“黑命贵”领袖140万美元洛杉矶购买奢侈别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5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