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官员与女职员亲密聊天传错群 互称宝贝抱抱


2021-04-2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中国浙江温州文成县一名官员,疑似在工作群组与广电局女职员互称“宝贝”,截图曝光后引发网民热议,当局表示已介入调查。

日前,一张“文成广电工作群”内的男女两人暧昧聊天对话在网络广为流传,名为“赵青松台长”的男方表示:“宝贝,下午好,下午组织部来局里考核我,让我抱抱宝贝,我爱宝贝”;女方“陈碎芳”则回应指:“亲爱的,下午好。你棒棒哒,宝贝也爱你,抱抱我的最爱”。

另外一张截图显示,陈碎芳在回复“赵青松台长”后又撤回消息,并发出一个大笑的表情,两人疑将工作群误认为私聊。

据中国媒体大众网4月29日报道,文成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赵青松现任文成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碎芳则是文成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事件,内情如何还是要等调查后才能公布。

文成县政府官网显示,赵青松,男,汉族,1965年3月出生,浙江文成人,1987年4月参加工作,1988年12月入党,大学专科学历。2012年3月至2017年8月,他担任文成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组成员(正科职级),及后历任文成县林业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等职,2020年4月至今文成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保留正科职级)。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美国“泄密门”嫌疑人首次泄密在去年2月 受众多
  2. 调查:输入特殊指令 AI聊天软件会生成电脑病毒
  3. 与ChatGPT聊天千万别做这4件事 小心被出卖!
  4. 邪恶AI出现 号召同伴研发核武 放话要消灭人类
  5. 华邮曝美国高度机密泄密者资料 约20岁 基地工作
  6. 中国一科技公司以“抓内奸”为由 搜查员工手机
  7. ChatGPT发现系统漏洞 用户信用卡及地址被泄露
  8. 温州龙湾区幼儿园家长被要求签署“不信教承诺书”
  9. OpenAI新发布的GPT-4存在奇怪的缺点 做错算术题
  10. 聊天机器人讲话露骨、传火辣照 美企急关情色功能
  11. 苹果阻拦ChatGPT 忧AI产生不宜内容 延迟APP批准
  12. 中国与俄罗斯高层交往时的称谓都变了 互称同志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