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币安遭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调查 或涉洗钱和税务违规


2021-05-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彭博社5月13日报道,加密交易所币安(Binance)正面临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的调查,称其涉及洗钱和避税等问题,但目前币安尚未面临任何指控或罚款。

对此,币安向界面新闻回应称:“币安一向重视合规,并与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和执法部门通力合作。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健全的合规计划,包括反洗钱原则和金融机构用来检测和处理可疑活动的工具。我们在协助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地执法机构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币安的创始人是赵长鹏,他是一位加拿大华人企业家。币安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经超越了诸多竞争对手。2018年4月,币安每秒 140万次的交易能力吸引了600万用户,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由于目前币安及其分公司币安美国并没有获得为在美国提供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服务的资质,美国监管机构一直紧密监控币安的运作。

彭博社报3月12日曾报道过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在调查币安是否允许美国交易者购买加密衍生品,当时币安未被指控有不当行为。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29日报道,德国金融监管局(BaFin)曾警告投资者称币安推出的股票通证产品可能违反了欧洲证券法规,原因是币安使用了德国的券商服务。

币安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在政府监管范围之外。它在开曼群岛注册,在新加坡设有办事处,但并没有单一的公司总部。区块链取证公司Chainalysis Inc去年在审查币安的交易后得出结论,通过币安流动的与犯罪活动有关的资金比任何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12.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