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沃尔玛、Costco、Trader Joe宣布放松口罩令 多方担忧


2021-05-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4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表示,在CDC的口罩指南发生重大变化后,沃尔玛将不再要求完全接种疫苗的顾客和员工佩戴口罩,此外,好市多(Costco)和Trader Joe's也在周五宣布放松口罩要求。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此前一天已经表示,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不再需要在室内佩戴口罩,甚至在室外拥挤的空间中也不必戴口罩。

沃尔玛周五在更新的口罩指南中说,沃尔玛针对员工新口罩政策将于5月18日生效。而从周五(14日)开始,完全接种疫苗的顾客可以无需佩戴口罩购物。

Costco周五在其官网表示:“我们将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会员和客人无需佩戴口罩或面罩就可以进入Costco。Costco继续建议所有成员和客人,尤其是那些有较高感染风险的群体仍佩戴口罩或遮盖面部。” 

Trader Joe's的女发言人表示,将继续遵守大多数与新冠相关的政策,包括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员工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以及频繁的商店清洁工作。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我们保持警惕;审查联邦、州和地方卫生资讯;琉球达到或超过政府规定;并在适当的地方调整努力。”

据悉,虽然CDC调整了关于佩戴口罩的指南,但是美国工会组织猛烈抨击这项政策的变更,称其将造成混乱,并使商店员工患病的风险增加。

沃尔玛在周五给员工的备忘录中宣布了其政策变更,但指出其在美国的5300家商店将继续遵守当地和州的口罩规定。 该公司表示,未接种疫苗的购物者和雇员应继续戴口罩,但未提供有关如何确认顾客是否已接种疫苗的详细信息。沃尔玛还鼓励所有员工进行疫苗接种,并表示将给那些接种疫苗的员工每人发放75美元的奖励。

该公司在备忘录中说:“这些都是积极的事态发展。我们可以完成疫苗接种。今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现在我们需要尽自己的力量来完成此任务。”

其他主要零售商,包括塔吉特(Target),家得宝(Home Depot),CVS和哈里斯·泰特(Harris Teeter)表示,他们在审查新的CDC指南并重新评估商店政策,在此之前将继续要求在商店中佩戴口罩。

部分基层工人、工会反对CDC取消口罩的新指南

德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基层一线工人说:没有佩戴口罩的强制要求,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脆弱。

零售行业领导者协会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修订的指南与某些州和地方的命令相抵触,这给零售商及其雇员造成了歧义。

贸易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丽莎·拉布鲁诺(Lisa LaBrun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敦促所有零售商店员工和客人遵守商店的安全规程,包括戴上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前线工作者值得尊重。零售商应该鼓励不想戴口罩的顾客在网上或通过路边取货来购物。”

代表130万食品和零售业工人的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表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新指南没有考虑对基层工人的影响,这些工人“经常接触未接种疫苗并拒绝戴口罩的人。”根据工人团体和媒体的报道,有200多名零售工人死于新冠病毒,另有数千人被感染,而实际数字可能要高得多。

工会主席马克·佩罗纳(Marc Perrone)在一份声明中说:“疫苗正在帮助我们控制这一大流行,但我们绝不能放松警惕。”

零售业者被卷入口罩大战:让顾客遵守规定!

在大流行期间,口罩的强制使用已成为日益严重的问题,有时会导致商店工作人员被反口罩人员指责甚至殴打。尽管大多数零售商都有明确的规定要求遮盖面部,但员工表示,通常不鼓励他们强制执行这些政策。

例如,CVS的发言人乔·古德(Joe Goode)表示:“出于安全原因,我们的员工被指示避免与不戴口罩的客户之间的发生冲突加剧,而应帮助他们尽快完成购买。”

30岁的安东尼·辛金斯(Anthony Simkins)是新泽西州普利茅斯市一家药店的收银员,他说,他经常与那些在大流行期间拒绝戴口罩的顾客发生冲突。尽管他的公司将继续要求使用口罩,但他担心CDC宽松的新指南会导致更多的购物者不戴口罩,这将使尚未接受疫苗的有基础疾病的人风险更高。

他说:“我们可以为没有口罩的人提供口罩,但不能强迫他们戴上口罩。”

一些购物者也说,这种变化使他们对去某些商店犹豫不决,或者无法带着没有接种疫苗的孩子出行购物。

家住威斯康星州拉辛(Racine)的41岁的菲尔·贝隆尼亚(Phil Belongia)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说正在重新思考自己的购物地点。他已经完全接种疫苗,但是他的三个孩子(经常陪同他去沃尔玛或Target商店)还没有接种。

他说:“这肯定会改变我在哪里停留或我们到哪儿购物,这取决于孩子们是否和我在一起,”他补充说,他计划继续戴口罩。 “如果每个人都真正遵循建议,那就太好了,但是我不完全相信人们。”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18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