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台湾疫情升级超市爆抢购潮 网友发现一款泡面无人碰


2021-05-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6日,据ETtoday报道,近期台湾疫情严重,各大超市出现物资抢购潮。一名民众到超市购物,看到泡面的货架如蝗虫扫过一般,唯独剩下一款“绿色包装”的口味,仔细一看立刻懂原因,“马上买回家压压惊”。而实际口味曝光,也立刻引起互联网热议。

网友在“爆怨2公社”说明,他到超市买豆腐时,刚好经过泡面区的货架,发现几乎被扫空了,唯独摆在特价区的“绿色包装”无人问津。

网友相当好奇,低头仔细看包装,发现上面写著“香菜口味”,才知道没人买的原因:“马上买回家压压惊。香菜明明很好吃,不要讨厌香菜呀。”

众多网友看完口味以后,忍不住在下方留言,“香菜我无法”“没人抢”,“我吃素。但是香菜面……好吧!我饿肚子好了”,“这什么神仙东西!我竟然没看过”,“这个真的还不错吃,但我家这很少进货”。

事实上,因为香菜富含化合物,其中有超过80%属于“醛类”,而在肥皂、臭虫释放的气味中,也含有类似成分,有些人闻到香菜的味道,会觉得气味如同臭虫、肥皂与泥土一般难闻。后续有研究发现,之所以闻到香菜时,会觉得闻到肥皂、臭虫、泥土的气味,是与第11号染色体的“OR6A2嗅觉受器基因”有关。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3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