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郑州京广路隧道瞬间被淹 4公里上百部车 死亡或上百


2021-07-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0日,河南郑州暴雨,加上水库泄洪,整个城市变成汪洋一片。而在郑州五号线地铁爆出大量乘客被困遇难后,郑州京广路隧道被发现在短时间内快速淹没,成为受灾最严重的爆点,而具体受灾遇难数字尚未有官方报道。

根据网络上网友汇总的信息。7月20日暴雨突然灌满隧道,很多人闷在车里,能逃出来的不少司机都在互救。7月21日大批群众围观隧道,猜测到有人被闷,具体人数不清楚,从十几到三位数不等,官方没有任何救援,也无交警。7月22日早上八点开始抽水,封锁现场。

最新消息: 郑州京广路隧道刚抽水就发现十多具 陆媒称上千车辆浸没

另外据大陆《看看新闻》报道,受强降雨影响,京广北路多个隧道灌满积水,最深处甚至达到了6米,这让不少身经百战抢险队员都感叹灾害强度如此之大。来自安能集团常州分公司的第一批六名抢险队员,带来了两台一小时分别排出1500立方米和3000立方米的“龙吸水”排涝装备。

抢险人员感叹:“我遇到过山东的、安徽的内涝灾害,没有遇到过郑州这么大的灾情。”按积水来看,抢险人员预测全部排可能要一个星期,如果设备多的话可能排得快一点。根据《看看新闻》的报道,具体京广路隧道内的受灾情况,要等至少3天后,积水慢慢排出才能了解真相。而中国官方封锁现场,真相恐怕就无法被揭开了。

有网友在网上表示:四公里长的隧道,中心点距离出口两公里。如果是五分钟漫灌到顶,中心点的人需要立马果断弃车朝洞口跑,用高中时代考试长跑的速度。中途遭遇积水上升影响行动速度,所以他们理论上逃生的空间都没有。而遭遇困境的时候,果断行动的人并不多,体能优异的人也不多,由此看来,死亡数量必定高的惊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7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