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中国疫情扩大 北京出关联病例 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查


2021-08-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8月1日,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据中国媒体周日报道,中国的COVID-19本土疫情扩散至15省市。

8月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8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8月1日0时至16时,北京市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湖南省张家界返京人员,来自同一家庭。

目前北京已经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对出现病例地区的人员限制进京,暂停来京航班、列车、客车班线。强化进京通道管控,铁路、民航和公路检查站严格查验。

另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上午在官网通报,7月31日中国新增确诊75例,扣除境外移入22例,本土确诊占53例,分布在河南、湖南、云南等省。另有2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

截至7月31日24时,中国大陆现有确诊病例1022例,累计出院病例8万734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万3005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9万358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万4257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0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