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前东德体育丑闻大曝光


2021-09-17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997年9月17日,一位德国科学家韦尔纳-弗兰克和他运动员出身的妻子声称,他们手头掌握了一批前东德国家安全局的绝密材料,材料揭示了前东德运动员大规模服用兴奋剂的详尽事实。 弗兰克还说,他曾经对一些前东德金牌得主的身体做过检查,医学结果证实了他手中掌握的材料。

与此同时,弗兰克的妻子、前东德著名铅球运动员布里吉特-贝伦敦克,出版了一部名叫《兴奋剂》的书,书中详细介绍了前东德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情况,并按照前东德体育编年史的顺序,列举了几乎所有服用兴奋剂的前东德体育健将的名字。用药者包括一些世界级的前东德运动员,他们中不少人至今仍保持着世界纪录和欧洲纪录。

后来据媒体披露,前东德政府推行了一个名叫“Komplex08”的计划,用大规模组织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方式,来提升竞赛成绩。当时最常见的兴奋剂,是一种简称AAS的蓝色小药丸,学名“同化性雄性类固醇”。据称,这种蓝色小药丸遍布各大训练基地和医疗中心,至少有1万名前东德运动员被当局唆使系统性服用这类兴奋剂。此外,东德政府每年还投入超过500万马克,用于新型兴奋剂的研发。

兴奋剂服用者:前东德女运动员海蒂·克里格(Heidi Krieger)

因为服用兴奋剂,身体发生了剧烈的变化,最终不得不从女人变成男人。更名为安德里斯·克里格(Andreas Krieger)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2. 泽连斯基对卢沙野胡言的“沉默”或换来中国之“金”
  3. 卢沙野令中国遭质疑 泽连斯基等不到习近平电话
  4. 国务院高官传出大丑闻 因生活作风被断崖式降级
  5. 乌克兰称普京派替身去前线 克里姆林宫批“奇怪”
  6.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7. 马斯克正在下盘大棋 X集团被曝光 推特已并入
  8. 中国体育总局称足球发展距习近平要求 相去甚远
  9. 澳州变性人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夺冠 引社交媒体愤怒
  10. 中国“体育反腐”风暴扩大 再抓足球 田径 赛艇高官
  11. 泽连斯基邀习近平访问乌克兰 普京称无权建议去不去
  12. 习近平临走前对普京说了一句话 令人不寒而栗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8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