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三月廿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正在下盘大棋 X集团被曝光 推特已并入


2023-04-1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2日,据《自由时报》报道,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在买下推特(Twitter)之后,曾透露要将其打造成1款超级App“X”,现在来看,他的目标似乎快要实现。根据文件显示,推特已被“X集团(X Corp)”并入,推特在公司登记上的名称,实际已经“不复存在”。

根据4月4日提交给加州法院的文件,与X集团合并后,以推特为名登记的公司已经“不复存在”。另外,X集团合并推特一事并没有正式公告,这个消息是由保守派维权投资人Laura Loomer与推特之间的诉讼案所流出的。

外媒指出,这项合并案是马斯克改造推特的第1步,虽然消息尚未正式发布,但应该不会对推特及其服务造成立即影响,而且没有证据显示X集团一定会成为X App,不过X集团有可能成为另1个更大的母公司,统一掌管特斯拉、SpaceX等控股权,就像Google母公司Alphabet那样。

马斯克曾表示,他的X App要跟中国微信(WeChat)一样,成为1个综合加密私讯、推文、支付、订餐等综合性功能的App。

X集团旗下分别有X Holdings I、II和III 3家独立控股公司,他当时表示这3家公司旨在助他收购推特。值得注意,3家公司是在去年4月所成立,但申报文件显示,X集团是在今年3月9日才在内华达州成立,而合并推特的文件则是在3月15日提交。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陆家嘴集团苏州百亿毒地几成空城 小区房价暴跌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普京帮手瓦格纳创始人微妙宣布 组织将不复存在
  10.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1.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2.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909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