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强制疫苗令影响初现 医护人员被解雇 医院开始削减服务


2021-09-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9月27日,据路透社报道,如果医院和养老院工作人员在周一(9/27)之前尚未接种第一剂疫苗,将面临被解雇。纽约州北部的一些医院已经开始削减服务,以应对即将出现的人手短缺。

位于水牛城(Buffalo)的伊利郡医疗中心(ECMC)发言人卡特勒(Peter Cutler)称,该医院已经暂停了选择性住院手术,并将不再收治来自其他医院的重症监护患者,因为该中心准备解雇数百名未接种疫苗的员工。

纽约西部最大的医院之一Catholic Health曾表示,将推迟周一的一些选择性手术,以提高员工的疫苗接种率。截至周日下午,这家医院员工的接种率已达到90%。

ECMC发言人卡特勒称,暂停选择性手术除了给病人带来不便之外,也会给医院带来经济损失,这些手术每周能带来约100万元的收入。他说:“我们必须决定在哪些地方可以暂时做出一些改变,以确保其他服务领域受到的影响减小。但从财务上来说,此举有很大影响。”

纽约州卫生厅上个月颁布了一项命令,要求所有医院和养老院工作人员在9月27日之前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这促使医院加大了鼓励员工接种疫苗的力度。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周六表示,她正在考虑雇用国民警卫队和州外、乃至国外的医护人员,以填补可能出现的医护人员短缺。据悉,纽约州45万名医院员工中有16%没有完全接种疫苗。

不过,针对医护人员的疫苗强制令对纽约市的影响似乎较小。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周一的记者会上说,纽约市医院没有看到疫苗令的重大影响,但他担忧该州其他疫苗接种率较低地区的医疗服务可能受限。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负责人卡茨(Mitchell Katz)介绍称,纽约市11家公立医院的4.3万名员工中,约有5000人没有接种疫苗,95%的护士已接种了疫苗。

卡茨表示,周一,纽约市所有公立医院都“已开放并全面运转”。

霍楚办公室表示,因拒绝接种疫苗而被解雇的医疗工作者将没有资格享受失业保险,除非他们能够提供有效的医生证明,证实自己因身体原因无法接种疫苗。

目前还不清楚宗教豁免是否适用于纽约州对医护人员颁布的疫苗强制令。此前,奥本尼一名联邦法官发布临时命令,要求纽约实施的疫苗强制令允许宗教豁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8.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4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