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二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全美“接种率最高的5个州”新冠病例暴增 感恩节后或继续飙涨


2021-11-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东森新闻

美国疫情再度升温,就连接种率最高的5州都出现确诊数暴增现象,包括佛蒙特州、罗德岛州、缅因州、康乃狄格州以及麻州。美国汽车协会(AAA)预测,尽管各地病例激增,在感恩节假期期间,仍有数百万人在国内旅行,与家人团聚;各界预测,感恩节过后,全美新增病例可能进一步攀升。

《纽约时报》截至11月24日的数据指出,佛蒙特州高达73%人口完全接种,位居全美最高,但过去14天的日增确诊数却成长18%,过去一周每日平均新增370例。

罗德岛州72%人口打完2剂疫苗,过去14天日增确诊数成长69%,过去一周每天平均480人染疫。缅因州的完整接种率也约72%,过去14天每日通报病例数增加35%,过去一周平均日增694例。

康乃狄格州也有72%人口完整接种,但过去14天日增确诊数成长120%,过去一周每天平均751人染疫。麻州71%人口接种,过去14天每日通报病例数增加81%,过去一周平均日增2881例。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数据指出,该国10月24日通报2万3569例,此后每日新增确诊数逐步上升,过去2周,每7天日均新增确诊数成长近30%。

美国12岁以上人口中,高达69%完全接种,相当于1.9亿人;此外,大约1/10美国人已经施打加强针。但是,该国新增病例依然持续上升,感恩节假期过后,可能还会继续成长。

美国CDC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19日批准,所有成年人施打mRNA疫苗第二剂的6个月后,或者接种娇生单剂疫苗的2个月后,可以接种第三剂。同一天稍晚,美国政府也鼓励50岁以上民众施打加强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1904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