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伊维菌素治新冠重症有奇效 香港老人赴美染疫进ICU 奇迹康复


2021-12-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29日,据《时刻新闻》编译报道,最近《福克斯新闻》报道了一则通过伊维菌素治愈71岁华裔重症病患的新闻。伊利诺伊州,一名71岁的香港老人Sun Ng到芝加哥探亲看望自己的女儿和亲戚,意外感染新冠,几天内就发展为重症,在医院使用呼吸机,进入ICU,甚至一度病危。在他女儿的坚持下接受了伊维菌素(Ivermectin)的治疗,很快康复。

据悉,这名71岁的老人确诊新冠后发展为重症,他从10月19日开始在内珀维尔(Naperville)的爱德华医院(Edward Hospital )使用呼吸机。

他的女儿Man Kwan Ng也是一名医生,知道父亲重症后她很绝望,于是希望医院试用伊维菌素,但该医院根据各种美国国家医疗指南拒绝了,声明该药无效。

老人的家庭医生埃里克森(Kirstin Erickson)展示了一张摄于11月4日的照片,称“当时Ng先生就像死了一样,那时医院仍然不给伊维菌素。”

因为与医院无法达成一致,老人的女儿将医院告上了法庭,11月8日,杜佩奇县(DuPage County )的一名法官裁定医院允许阿兰.贝恩(Alan Bain)医生为患者使用这种药物,因为这对家属有利。医院一开始还是拒绝阿兰.贝恩(Alan Bain)医生入院,理由是贝恩医生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而在进一步的法律纠纷和医生提供了阴性的新冠病毒测试证明之后,在11月8日晚上,老人终于接受了伊维菌素的治疗。

Ng老先生的律师声称,老人几乎立即显示出好转的迹象。

“今天他通过了呼吸测试,他在过去三周内都没能通过。而且他看起来更加清醒。所以我可以说伊维菌素的第一剂是有效的,”Ng老先生的家庭医生埃里克森说。

Ng老先生的家人表示,伊维菌素是在11月8日至12日期间服用的。然后他于11月27日出院。

Ng老先生的家人说他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在家。

“我父亲的康复令人惊讶,”Ng老先生的的女儿Man Kwan Ng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父亲是一个坚强的人。他努力工作以求生存,当然还有上帝的帮助。他在搬出重症监护室大约三天后就无需吸氧。他回到了家没有带一瓶氧气。他现在可以带着助行器站在床边练习踏步。在ICU上了一个月的呼吸机后,他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感谢赞美主。”

据悉,福克斯新闻的记者尝试与Ng老先生治疗的医院联系,但他们表示由于“患者隐私准则”,无法发表评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8.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9.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3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