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史上首次!美国红十字会缺血危机 平均存量不足1天


2022-01-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16日,据《民视新闻》报道,本周二,美国红十字会宣布史上首次全国缺血危机,红十字会供应美国约四成的血液,相关人员指出因为新冠疫情,捐血过程变得较往常麻烦,最近几周血库存量通常都只剩不到一天,情况危急。

美国红十字会供应美国40%的血液,他们通常会尽量维持随时都有五天的库存,但最近几周血库却剩不到一天,11号、更首次宣布全美面临缺血危机。

美国红十字会生物医学联络负责人泰勒表示,“美国红十字会正面临了全国性缺血危机,是超过10年来最严重的血荒,这意味着全国的血液供应在危险的水平。”

美国红十字会表示,由于血液短缺,能分送到医院的量有限,有时多达四分之一的医院,血液需求没有被满足。这意味着医生要艰难地做出选择,判断哪些患者可以优先输血,一些非急需的手术可能被迫取消。

美国红十字会生物医学联络负责人泰勒说明,“如果人们不卷起袖子捐血,情况会变得更严峻且持续下去,血液不能制造或囤积,在美国每两秒就有人需要输血,所以这个情况会继续变惨且持续下去,将严重影响患者照护。”

根据美国红十字会,会出现血荒和新冠疫情延烧有关,捐血程序变得比较麻烦,要确保捐血民众身体健康,而且疫情也导致捐血车难以到企业、学校、教会等地,举行大型捐血活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4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