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NFL球员哈姆林比赛中突然倒地 心脏骤停情况危急


2023-01-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在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比赛中,水牛城比尔斯橄榄球队(Bills)说,达马尔·哈姆林(Damar Hamlin)在比赛中心脏骤停,现场心跳恢复。

布法罗比尔斯队周二表示,布法罗比尔队的安全卫达马尔·哈姆林在周一晚上对阵辛辛那提孟加拉虎(Bengals)的比赛中受伤,导致他在场上倒下后心脏骤停。

比尔说,哈姆林的“心跳在场上恢复了,他被转移到辛辛那提大学医疗中心接受进一步检测和治疗。”

“他目前被镇静并处于危急状态,”该团队说。

可怕的事件发生在第一节还剩5分58秒时,辛辛那提队以7-3领先。当四分卫乔·伯罗(Joe Burrow)将传球传给提·希金斯(Tee Higgins)时,孟加拉虎队正在进行他们的第二次比赛。比尔安全卫哈姆林过来铲球结束比赛。

在被送上救护车之前,哈姆林在地面上待了一会儿,接受了地面医务人员的心肺复苏术。哈姆林被紧急送往辛辛那提大学医学中心。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后来宣布推迟比尔队和孟加拉虎队之间的比赛。

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哈姆林在场上得到了团队、独立医务人员和当地护理人员的立即医疗救治。然后他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情况危急。”

“我们的心与达马尔和布法罗比尔斯队同在。我们会及时提供更多信息。”

“NFL一直在与NFL球员协会保持沟通,球员协会同意推迟比赛。”

NFL球员协会也就此事发表了声明。

“美国橄榄球联盟(NFLPA)和我们社区的每个人都在为达马尔·哈姆林祈祷。我们一直与比尔斯和孟加拉虎球员以及NFL保持联系,”NFLPA在一条推文中说。“此刻唯一重要的是达马尔的健康和福祉。”

NFL执行官特洛伊·文森特(Troy Vincent)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并且他在联盟打了几年球。

比尔队在2021年选秀第六轮中以第212顺位选中了哈姆林。上赛季他在新秀赛季打了14场比赛——主要是在特别赛中。

24岁的哈姆林正在打他本赛季的第16场比赛。他记录了91次铲球和1.5次擒杀,因此他在场上的时间更长。

尽管哈姆林的新冠疫苗接种状态并未公开,但社交媒体流传着一条信息,那就是他12月26日施打了最后一针,人们并不知道他究竟一共打了几针。

无独有偶,2022年10月31日,孟加拉虎队的教练亚当·齐默 (Adam Zimmer) 的被发现在家中突然死亡,医生说教练“眼睛周围有瘀伤或淤血”。当然,在这个年代,死亡原因必须是不明的。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6.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9.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10.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1. 13天的北京之旅 桥水董事长很悲观 美中交战边缘
  12. 美国推史无前例文件 学者呼吁为中国内乱做准备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16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