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歐洲杯決賽混亂不堪 利物浦隊要求法國體育部長道歉


2022-05-3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31日,據《法廣》報道, 在混亂的歐冠決賽結束後叁天,利物浦隊的主席週二寫信給法國體育部長阿梅莉·奧德亞-卡斯特拉(Amélie Oudéa-Castera),要求向利物浦的球迷們道歉。

上星期六在法蘭西體育場舉行的歐冠決賽是在壹片混亂中進行的。在混亂的決賽結束後叁天,在英國利物浦,抗爭的聲音仍然沒有降低,利物浦隊的主席週二要求向利物浦的球迷們道歉。

法新社報道,利物浦隊的主席湯姆·維爾納(Tom Werner)寫信給法國體育部長阿梅莉·奧德亞-卡斯特拉(Amélie Oudéa-Castera),表達他的憤怒。

利物浦隊主席寫信的原因是,奧德亞-卡斯特拉女士和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週壹在講話中重申了他們自週六晚上以來壹直在說的話,這就是:英國的足球球迷們對混亂事件負有主要責任,因爲他們進行了“大規模的、工業性的、有組織的假門票欺詐”。法國體育部長進壹步表示,利物浦“將他們的球迷留在了大自然中”。

這些指責讓利物浦隊的球迷回想起了1989年發生的可怕的希爾斯堡慘案,這場災難導緻97人在混亂中喪生,而曾經在很長的時間內,紅軍的球迷卻被認爲要負責任,最後,才被裁定,應該負責任的是警方的錯誤的決定。

根據《利物浦回聲報》,利物浦隊的主席湯姆維爾納在給奧德亞-卡斯特拉的信中寫道,“您的評論是不負責任的、不專業的和完全不尊重人的。”他補充道,“我代表所有經曆過這場噩夢的球迷,要求妳們道歉。”

法國體育部長週二中午稱,她還沒有收到利物浦的來信,但開始認錯了。她說:“有些利物浦的球迷是完全遵守規定的,他們的夜晚或者被毀掉了,或者沒有能夠觀看這場比賽,我們顯然應該向他們道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俄外长:我们像在冷战年代一样已走向危险边缘
  2. 习近平主动致电金正恩表达感谢 强调加强战略沟通
  3. 我差点被杀 给大家添麻烦 日本首相为何要道歉?
  4. 特斯拉上海建新厂 美众院中国委员会主席称担忧
  5. 达赖喇嘛为要求男孩吸舌头道歉 推特用户批恶心
  6. 习近平其实在做交易 对欧盟主席放了“台湾”狠话
  7. 曝李铁前12天一直守口如瓶 第13天被剃光头全招
  8. 美军参联会主席米利:美中并没有处在战争边缘
  9. 中国挺俄阴影笼罩欧盟峰会 中国成为议题中心
  10. 马克龙将与欧盟主席冯德莱恩于4月初共同访华
  11. 众议院共和党人要求纽约地检提供川普调查材料
  12. 习近平和普京向世界发出重磅信号 不怕任何指责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1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