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俄勒冈州波特兰治安失控 人群冲进政府大楼!


2021-01-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4日,根据多家媒体综合报道,在1月24日周六晚些时候,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联邦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大楼外发生暴乱。Twitter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数十人在玫瑰市的一处ICE设施外高喊口号。“没有国界!没有国家!废除驱逐!”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联邦保护署的官员宣布,当地时间晚上10点左右举行了一次“非法集会”,并下令驱散人群。警察不停播放着“如果你带着武器侵入联邦政府,你将会被逮捕的。”警告这些示威者,但仍然无济于事,警方只能发射催泪瓦斯被发射到广大的抗议者中。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被逮捕。据了解,从去年夏天至今,波特兰市充斥着暴力抗议活动,这些暴力抗议活动主要是针对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当地治安几乎处于无政府状态!本周,从拜登总统的就职典礼之夜开始,波特兰市再次成为骚乱的现场。当地时间20日下午14时,约150人开始聚集并向位于波特兰市的俄勒冈州民主党总部出发抗议。

抗议者行进过程中砸坏了多处建筑物的窗户或是进行了涂鸦,并打出了“我们不能被统治”、“我们不要拜登,我们要报仇”等口号的横幅。抗议活动升级后,波特兰当地警方骑自行车前往示威现场制止抗议者,并要求抗议者取下固定在横幅上的金属杆,这些金属杆可被当做武器使用。

警方的要求激怒了抗议者,双方发生了冲突。抗议者向警方投掷物品,并抢走了一辆警察的自行车。在与抗议者的交锋中,当地警方一度被迫撤退。最终,当地警方逮捕了8名抗议者,并在一名抗议者的身上搜出了一把刀。目前,波特兰市的抗议活动仍在市内多处持续进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1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