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Gamestop飙涨92%股价至140美元 “大空头”狂赚1500%


2021-01-2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月26日,GameStop再次大涨,将其股价推升至140美元上方,但做空这家游戏零售商的卖空者还远没有停止。

GameStop股价周二上涨92.7%,至147.98美元,盘中一度升至150美元。社交资本Social Capital的帕里哈皮蒂亚在推特上表示,他购买了GameStop看涨期权,押注该股将走高,

在美国最知名的大空头之一,电影大空头的原型,房地产商迈克尔•伯里所拥有的的资产管理公司Scion也拥有170万股GameStop股票,去年9月时价值1700万美元。但在近期峰值时飙升至2.71亿美元,这意味着伯里所拥有的的Gamestop上涨了近1,500%。由此估算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增长了650%。

而由于Gamestop市场波动,交易曾多次暂停。

GameStop仅在1月份的股价就上涨了600%,原因是大批散户投资者在网上聊天室集结起来反对卖空者,互相鼓励,不断推高该股。根据数据统计,今年迄今为止,卖空者对Gamestop的市值累计亏损超过50亿美元,其中周一和周五分别亏损9.17亿美元和16亿美元。

尽管市场出现了巨大压力,但卖空者正在加倍押注他们的看跌头寸。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在过去30天里,GameStop被借空的股票增加了150万股,价值1.17亿美元,其股价上涨了一倍多。

数据显示,卖空者也在过去7天里重新投注,卖空股票上涨逾90万股,价值6,900万美元。GameStop的空头头寸稳定在139%,与一周前持平。

GameStop的爆炸性上涨很大程度上是由活跃在网络论坛上的个人投资者的购买狂潮推动的,尤其是臭名昭著的“华尔街赌注”Reddit聊天室,这个聊天室拥有超过200万的用户。周二的一篇热门帖子展示了用户投资组合的截图,显示GameStop股票的回报率超过1000%。

截至上周五,对冲基金Melvin Capital Management已累计下跌30%。该基金目前持有GameStop的空头头寸。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23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