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以色列宣布为巴勒斯坦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疫苗


2021-02-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政府在1月31日周日宣布,将向巴勒斯坦派送5000剂冠状病毒疫苗,为当地前线医护人员接种。

美联社指出,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办公室率先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办公室说道:这份声明标志着以色列首次正式确认了这笔物资的转移。

巴勒斯坦官员则表示,他们的政府已经没有资金为民众购买足够的疫苗。美联社注意到,巴勒斯坦权力机构正试图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COVAX项目获得疫苗剂量,该项目的目的是向需要剂量的国家提供剂量。然而,据报道,该项目开始分发的速度很慢,因此巴勒斯坦目前尚未收到疫苗。

然而,到目前为止,以色列在为其人民接种疫苗方面做得很好,但却不让生活在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之下的人接种到他们的疫苗。

以色列以前也曾经承认过,由于巴勒斯坦人和他们离得很近,所以向他们提供疫苗是符合以色列自身的利益,但官员们曾表示,在他们自己的以色列人完成接种疫苗之前,他们不会向巴勒斯坦提供任何剂量。

目前,许多世界卫生领导人都在担忧全球疫苗分配的不平等问题,一些较富裕的国家预先购买了足够多的疫苗,为其人口接种,但一些较贫穷的国家几乎没有获得疫苗的能力。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今年1月早些时候严厉批评了一些疫苗生产商,指责它们把审批工作集中在较富裕国家,把利润放在首位。

他还在世卫组织执行委员会会议上指出,像几内亚这种较贫穷的国家,只接受了25剂疫苗,对他们本国、甚至是全球抗击疫情来说远远不够。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2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