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英国BBC广播公司与北京严重交恶:没有“假新闻”!


2021-02-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2月4日中国外交部网站最新消息,近日,新闻司有关负责人就英国广播公司1月29日播出涉新冠肺炎疫情假新闻向该媒体驻京分社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

新闻司有关负责人指出:你台近期的涉新冠疫情新闻视频中将疫情与政治挂钩,重新翻炒疫情“隐瞒论”“源头论”“责任论”,还将一段反恐演习视频作为中国防疫部门“暴力执法、侵犯人权”新闻播出,这是典型的带有意识形态偏见的假新闻,影响恶劣。

新闻司有关负责人强调,中方敦促BBC及驻京分社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切实采取措施消除报道产生的恶劣影响,就涉华假新闻向中方作出公开道歉,摒弃意识形态偏见,停止蓄意抹黑攻击中国,遵守职业道德,开展客观、平衡、公正的涉华报道。中方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对此,《BBC》当日晚间即做出回应,表示他们的报道“准确”且“公正”,反呛中国的指控“毫无根据”。《BBC》指出,他们的报道没有预设立场,也不会受威胁而影响。路透报道《BBC》当日晚间即火速发布一段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坚持在中国所做的报道都是准确且公正的,且完全反对这些所谓带有意识形态、假新闻等毫无根据指控”,《BBC》并补充,他们的报道没有预设立场,也不会因威胁而被影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多管闲事 @ 2021-02-04 17:26:21
贼喊捉贼,天大的笑话。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