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研究发现亚裔美国人的可支配收入比疫情之前增长了314%


2021-02-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CNN商业频道2月2日报道,亚裔美国人的可支配收入比新冠疫情之前增长了314%,以下是报道的全文翻译:

根据尼尔森(Nielsen)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在过去20年里,亚裔美国人的集体购买力远远超过了其他人口群体,在Covid-19大流行袭击美国之前,到2022年,亚裔美国人的集体购买力有望达到1.3万亿美元。

最近,尼尔森2020消费者报告(Nielsen 2020 Consumer Reports)对黑人、拉丁裔和亚裔美国人可支配收入水平进行了一系列调查,结果显示,较高的移民率和高于平均水平的收入是亚裔美国人经济实力增强的关键因素。

这家分析公司估计,在大流行之前,到2024年,美国黑人的总购买力有望达到1.8万亿美元。同年,拉丁美洲的购买力预计将达到2.3万亿美元。

尼尔森将购买力定义为一个群体税后的集体可支配收入。该公司的研究人员使用美国人口普查标准,将亚裔美国人定义为来自柬埔寨、中国、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国家的民族。

该研究的作者发现亚裔购买力上升高达314%在2000年到2019年之间,大大超过所有同期其他种族和民族的购买力增加,即使他们只约占美国人口的6%。与亚裔美国人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非西班牙裔白人,他们的购买力在同一时期增长了119%。

人口激增
尼尔森的数据显示,来自亚洲国家的移民数量迅速增加,是他们购买力飙升的主要原因。2019年,美国有2310万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国居民,比过去10年增加了46%。

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在同一时期内,美国总人口仅增长了8%。在此期间,非西班牙裔白人人口下降了1%。据尼尔森援引的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到2025年,亚裔美国人口预计还将增加21%。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2年,亚洲移民首次超过拉美裔,成为美国最大的移民群体。尼尔森表示,自2000年以来,亚洲移民数量增加了91%,其中中国和印度是亚洲移民美国的两个主要来源。

在最近的两次采访中,尼尔森全球营销副总裁马里科·卡彭特(Mariko Carpenter)告诉CNN商业频道:“亚裔美国人是美国增长最快的族裔群体。”“人口方面,我们几乎翻了一番。”

更高的收入
尼尔森的研究还显示,在高收入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相关领域,亚裔美国人的比例过高。

“我们有23%的亚裔美国专业人士在STEM领域工作,”卡彭特说。“在一些医疗领域,大约有12%比率。我们也倾向于从事高收入的职业,这有助于提高购买力。”
但据卡本特和美国泛美教育商会基金会(US Pan Asian American Chamber of Education Foundation)称,亚裔美国人也是财富差距最大的人口群体。该组织主席苏珊·艾伦(Susan Alle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Covid-19大流行对亚裔美国人的集体购买力造成了多大损害。

美国劳工部(US Department of Labor)数据显示,去年夏天,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酒店业关闭,导致亚裔美国人的失业率从2月份的2.5%上升至6月份的13.8%,飙升逾450%。

艾伦告诉CNN商业频道说:“许多亚洲企业的处境真的很糟糕。”“那些拥有餐馆、零售店、美甲沙龙和非常基础的社区企业的人,他们是遭受巨大损失的人。”

巨大的影响力
尼尔森的报告称,亚裔美国人购买力的上升,以及他们通过在线游戏社区和社交媒体对美国消费者行为的巨大影响,使这一群体成为营销人员寻求最大化其广告和宣传活动效果的理想目标。

卡彭特在推特上强调了韩国K-Pop粉丝的影响,以强调她的观点。推特数据显示,2019年韩国流行音乐爱好者发布了61亿条推特。2020年,防弹小青团(BTS)等韩国男孩乐队的粉丝因使用#WhiteLivesMatter、#WhiteoutWednesday和#BlueLivesMatter等反黑人生命重要(Anti-Black LivesMatter)的话题标签而臭名昭著,他们用自己最喜欢的韩国流行乐队的表情包和视频充斥了这些标签。

“亚裔美国人使用社交媒体支持公司和品牌的可能性要高出21%,”卡彭特告诉CNN商业频道。“在技术、应用和真正塑造品牌方面,我们是领跑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8.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9.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12.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9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