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参议院针对总统川普的二次弹劾失败 川普随后发表声明


2021-02-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针对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弹劾案今天无疾而终,随后川普发表声明。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敬业的律师团队以及其他团队为维护正义和捍卫真理所做的不懈努力 。


我还要向所有愿意捍卫宪法的参议员和国会议员表示最深切的感谢,他们自豪的坚持我们大家尊重的宪法以及我们国家核心的神圣法律原则。

我们珍爱的宪法共和国的基础是公正的法治, 它是捍卫我们自由和权利的必不可少的盾牌。

可悲的是,这个时代美国的一个政党获得了通行证,他们摧毁法治,污衊执法,为暴民欢呼,为骚乱者辩护,并将正义转变为政治复仇的工具,列出迫害黑名单,取消和压制所有与他们意见不同的人们和观点。 我一直是并将永远坚定不移地拥护法治和执法英雄们,提倡每个美国人有权和平而光荣地辩论当今的问题,而不会被恶意的仇恨。

这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诬陷的一个新的阶段。 从来没有一个总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而且它还在继续,因为我们的反对者无法忘记近有7千5百万人几个月前为我们投票,这是历史上就任总统得票的最高数字。

我也想给数百万体面、勤劳、守法的人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他们是在困难和挑战中勇敢支持这些重要原则的热爱上帝和国家的公民。

我们史无前例的爱国主义和美好的“使美国再次伟大”的运动才刚刚开始。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将会有许多与您分享,我期待着继续我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以实现我们全体人民的美国伟大。 这样的事情以前从未发生过!

我们面前的工作艰巨,不久的将来,未来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光明、灿烂和有无限可能的美国。

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没有什么是我们无法完成的。

我们仍然是上帝护佑之下的统一民族,一个大家庭和一个光荣的国家,我们的责任是为我们的孩子和子孙后代保留这一宏伟的遗产。

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人,愿上帝永远保佑美利坚合众国。

2月13日
美国第45任总统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