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民主党还要大撒币 佩洛西称下周末纾困法案投票


2021-02-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8日,据CNBC报道,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众议院打算在2月底之前,通过1.9万亿元的新冠纾困法案,以抢在失业援助计划到期之前,延长救济金。

佩洛西告诉记者,她希望“在下周末的某个时候”,对纾困法案进行投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也于周四宣布,它将在下周一,将其他委员会各自提出的法案条款合并,并对该法案进行投票,这样就可以在下周末之前,在众议院进行全院投票。

如果国会在未来几周内不采取行动,大量民众可能会失去失业救济金。每周300元的联邦失业补助和扩大保险资格的规定,将于3月14日到期。目前已有超过1800万美国人领取了失业救济。

民主党人计划把联邦失业金,提高到每周400元,直到8月29日为止。法案还将扩大疫情期间,为自雇和零工提供福利的失业计划。

此外,这项法案还将向大多数美国人直接发钱1400元,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每个孩子最多可获得3600元。它还将为国家疫苗接种计划投入200亿元,为州和地方拨款3500亿元,为K-12学校和大学,提供1,700亿元,用于重新开放和学生援助的资金。

据报道,部分共和党人支持小规模的纾困法案,但是掌权国会和白宫的民主党人,拒绝缩减规模。共和党人对此纾困案的整体成本,提出了批评。一些中间派的民主党人也认为,直接发钱应该更多地针对低收入家庭。此前,民主党温和派参议员曼钦也曾提议,将发钱门槛定于年收入5万元,这引起了人们对直接发钱的担忧。

尽管拜登曾表示,希望推出两党合作的新冠纾困方案,并暗示愿意提高发钱资格门槛,但白宫最近的言论表明,拜登现在倾向于快速推进1.9万亿元纾困计划。

据报道,众议院的法案还包括一项计划,也就是,到2025年,将联邦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元。参议院将决定该法案是否符合预算法案的规则。

报道称,民主党人正计划通过协调程序,来通过法案。该程序仅需51票即可获得参议院的批准。不过即便如此,只要有一名民主党议员反对,法案就无法在参议院通过。

民主党内部有议员反对提高最低工资,包括参议员曼钦,和代表亚利桑那州的议员塞内玛。

如果参议院批只批准各委员会单独提出的法案,那众议院将不得不再次召开会议。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