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仍对共和党高层感愤怒 共和党恐迎分裂大潮


2021-02-1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9日,据CNBC报道,尽管顾问们建议川普将攻击的矛头指向拜登和民主党人,川普依旧对共和党高层,尤其是那些批评他的共和党人,感到愤怒。据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参议院第二大共和党人,约翰•图恩议员、以及和共和党长期政治行动人卡尔•罗夫,都是川普现在的眼中钉。

国会事件后,许多共和党人对川普产生了不满。据美联社报导,美国阿肯色州共和党参议员亨德仁18日表示,他将退出共和党,理由就是川普的言论和国会暴动事件。

亨德仁在离开共和党时,发表了约9分钟的影片。影片中,他对川普侮辱移民女性、调侃已故共和党资深参议员麦肯,表示不满。另外,他还透露,上月国会暴动案是他退党的导火线。亨德仁表示,国会暴动案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对此,相关人士透露,川普对那些批评他的共和党人感到非常愤怒。然而,顾问们督促川普,很多共和党选民不希望看到共和党内部爆发全面战争。他们更愿意看到川普把攻击的重点,放在拜登和民主党高层身上。

据报道,共和党全国参议院委员会主席斯科特表示,他希望说服被川普狠狠责骂了一通的麦康奈尔,与川普接触,以便两党在中期选举前,解决分歧。另据内部人员的消息,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也计划于本周末,在川普的海湖庄园与川普会面,试图扮演川普与共和党之间调解人的角色。

另一方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发言人哈特莱恩对CNBC表示,斯科特“没有参与任何调解”。他专注于未来,赢回参议院。随后,川普发言人米勒也通过电子邮件,回应了CNBC的置评请求。米勒在邮件中写到,“这是假新闻”。目前,川普团队正在致力于,在2022年赢回参众两院。

目前,在2022年面临竞选的参议院席位中,有20个属于共和党,有14个属于民主党。据报道,CNBC曾询问川普打算在中期初选中,支持哪位共和党人。对此,川普回答,他计划帮助那些支持他“让美国再次伟大”计划的共和党初选候选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1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