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以色列推出“健康码” 绿码通行 开始全面恢复


2021-02-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1日,据NBC NEWS报道,以色列推出了绿色通行证,也可以称作为绿码,是他们的疫苗接种证书。报道指出,通过使用绿码,能为以色列开启通往正常生活的快速通道。

当地时间2月21日,以色列重新开放了包括购物中心和休闲设施在内的许多经济领域,政府表示,由于该国有将近一半人口接种了疫苗,以色列开始恢复正常生活。

现在,商店对所有人开放,但只有持有“绿码”的人才能进入健身房、酒店和剧院等地方,能够拥有绿码的人就是那些在一周多前接种过两剂疫苗的人,或是具有免疫力的人。

当地居民可以通过出示疫苗接种证书或下载与他们的医疗档案相链接的卫生部应用程序来证明他们的身份。

在以色列出现第一例冠状病毒病例整整一年后,21日开始放松限制也是以色列政府计划的一部分,下个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会竞选连任,届时政府将更广泛地开放经济。他在推特上写道:“多亏了我们的数百万疫苗,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复苏的国家。”他说:“接种疫苗、拿到绿码,回到正常生活中去叭!”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