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100天疫苗计划是政治野心还是纸上谈兵?


2021-02-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拜登曾在其上任前承诺要在100天内给美国国民提供1亿剂疫苗。目前看来,他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并且还很有可能在夏末之前为所有符合条件的成年人接种冠状病毒疫苗。

上周,由于极端的冬季天气推迟了约600万剂疫苗的交付,但随着制造业的发展,美国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有第三种疫苗问世。目前,每天的平均接种量攀升至170万针,但不久以后,预计平均每天可接种的疫苗数量将增加一倍。

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急诊医生和公共卫生教授温·莱纳博士说,她希望政府实现每天300万剂疫苗的目标。她说:“我希望看到他们把目标摆在台面上,并发动国民一起实现目标。”目前,因为冬季天气关闭了德州和整个南部的行政管理场所,除此之外,寒潮也限制了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和田纳西州孟菲斯等航运中心的补给。

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博士周日宣布,目前他们已经延迟交付了三分之一的剂量。白宫预计剩余的延迟剂量将在3月1日之前注射,而且每天的疫苗接种速度将继续攀升。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增加的大部分来自第二次接种摩德纳或辉瑞疫苗的人。同时,在过去几周中,初次接种疫苗的速度也一直稳定,平均每天能够达到90万次的接种人数。

白宫新冠数据总赛勒斯r博士在一次采访中说,政府“致力于社区活动,并确保人们知道这些疫苗的安全性以及获得这些疫苗的方法。

五角大楼应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要求,已开始部署数千名现役军人在全国各地开设大规模疫苗接种中心,并计划建立多达100个站点,据悉,这些站点可以让每天的输送量达到45万剂。目前,第一家站点已经于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州落地,而德克萨斯州和纽约的站点将于未来几天开始接纳群众。

政府还推出了最初由川普白宫宣布的联邦药房计划。它利用现有的分销链,如流感疫苗,将剂量直接递送给CVS和Walgreens等连锁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0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