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安顾问透露拜登与习近平谈新冠 督促调查源头


2021-02-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1日,据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拜倒,拜登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周日表示,美国政府对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有关新冠疫情起源数据的情况感到担忧。

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需要由世界卫生组织主导的可信、公开、透明的国际调查。”沙利文说,拜登政府对世卫组织即将发布的一份关于新冠疫情起源的报告有疑问。

他说:“我们不相信中国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原始数据,以了解这场疫情是如何开始传播的,包括在中国,然后最终在世界各地。而我们认为,世卫组织和中国都应该在这个问题采取更积极的态度。” 

他说,拜登在最近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通话中确实“提出了新冠疫情的问题,以及要求所有国家都需要承担起责任。”

本月早些时候,世卫组织的一个团队在结束对武汉的访问后提交了初步调查结果,武汉在2019年底首次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研究人员表示,疫情几乎可以肯定不是从中国实验室开始传播的,但其从动物到人类的路径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而其中一位团队成员,荷兰病毒学家库普曼斯接受访问时说,她和她的团队相信这次疫情并非起源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