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周日将发表演讲宣布:是共和党2024提名人


2021-02-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前总统川普将于下周日在佛州奥兰多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演讲,此次演讲将是川普上个月离开白宫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2月22日,据卫报报道,川普将在CPAC大会上告诉大家,他将会是共和党2024年的指定候选人。

报道称,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闻网站Axios,川普在右翼活动上的演讲将发出 "我仍然是整个共和党的负责人"的信息。

据了解,川普当天的演讲主题是:他在2016年初选中已经接手了共和党的未来,然后会描述他如何入主白宫,并带领大家度过四年动荡的岁月。

Axios还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川普计划要在2024年挑战拜登的总统之位。如果拜登不寻求连任的话,那么川普就会面临着另一位民主党人的挑战。

报道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 "长期顾问 "的话说,川普在这场右翼活动上的演讲将会是一次言语上的 "武力展示"。川普想要表达的是:"我可能没法发推特,也失去了我的椭圆形办公室, 但我仍然是共和党的负责人。"

川普的亲信顾问米勒则说:"川普实际上就=共和党。"

另外,有一项对未脱党的共和党人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在名义上的初选中,川普的确以明显的优势领先于一系列潜在的2024年候选人,无论接受调查的人是否真心支持他。

不仅如此,川普对他的党派的控制力也很明显。萨福克大学和《今日美国》的新民调显示,如果川普组建自己的政党,46%的川普选民会追随他加入新党,而42%的人表示,针对川普的弹劾案反而加强了他们对川普的支持。

同一份民调的结果显示,58%的川普选民认同:国会骚乱 "大多是左翼antifa煽动的攻击,这些人当中只涉及到少数的川普支持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72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