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宣布修改PPP规定 开放两周帮助更小型企业


2021-02-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2日,据合众国际社报道,拜登政府正在修改薪资保护计划(PPP)的规定,以确保向规模更小的企业以及少数族裔经营的企业提供更多联邦援助,这包括增加个体经营者可获得的贷款规模,并从周三开始的14天内暂不接受20人或20人以上企业申请贷款。拜登周一发表讲话时称:“小企业是我们经济进步的引擎,是我们社区的粘合剂,但现在正在被摧毁。”新冠疫情期间,约40万家小企业倒闭。拜登说,尽管薪资保障计划为许多人提供了紧急救济,但“许多这种小店遭到插队的大公司排挤。”

政府官员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约98%的小企业雇员不到20人,14天的冻结期是为了让贷款人将注意力集中在最小型的企业上。联邦小商业署周一宣布,从周三开始的两周内,将只接受雇员少于20人的企业申请PPP贷款。国会在去年12月通过的纾困法案中向PPP重新注入2840亿元。自上个月恢复该计划以来,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已经向180万家企业支付了1340亿元。如果受助人遵守该计划的规定,这笔贷款将被免除。

员工人数不超过500人的企业一般都有资格获得贷款,但第二轮贷款仅面向那些员工人数不超过300人。大多数小型企业都是个体经营,雇员只有企业主一人。对于包括个体户和独立承包商在内的这类公司来说,获得纾困金的一个主要障碍是PPP中的一项规定,该规定将贷款规模与企业纳税时所报告的年度利润挂钩。这意味着没有盈利的企业失去了获得援助的资格,还使成千上万的申请者仅能申请到极小的贷款金额,有的最少的只有1元。拜登周一表示,最新变化将给小企业带来拖延已久的帮助,他指出:“这是起点,而不是终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4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