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降低难度 美移民局将恢复使用2008年版入籍考试


2021-02-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2日,据abc新闻报道,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宣布,从今年3月1日开始,它将恢复使用2008年版本的入籍公民考试。 入籍考试适用于申请美国公民身份的申请人,也是入籍的法定要求之一。

两个月前,川普政府提高了入籍考试难度,将题库问题数量从100道增加至128道。2020年12月1日,作为十年一次的审查和更新过程的一部分,美国移民局实施了修订后的入籍公民考试。移民局表示,2020年修订的入籍考试的开发流程、内容、考试程序和实施时间表可能会对入籍过程造成潜在障碍。 数千人就川普政府修改入籍考试提交了反馈,批评这是川普政府限制移民的又一次尝试。

 
移民局这一改变是响应拜登的行政命令。该行政命令要求恢复对美国合法移民体系的信心,要求对入籍程序进行审查,以消除这一过程中的障碍。

据《纽约时报》报道,拜登政府现在只要求申请人答对10道题中的6道,而2020年版的测试要求申请者答对20道题中的12道。在川普政府的领导下,入籍考试变得更加复杂,它取消了简单的地理题,增加了几十个潜在的问题。移民倡导者还表示,在2020年版本中,一些问题的答案的措辞发生了变化,更加复杂,且更加反映出川普政府的政治观点。

比如,有一道问题是:“美国参议员代表谁?”这个问题的答案从原本的“全体人民”改成了“该州的公民”。

对于在2020年12月1日或之后、2021年3月1日之前提交入籍申请的申请人,移民局将给这些申请人提供参加2020年公民考试或2008年公民考试的选择。对于初次考试的人,2020年版本的考试将在2021年4月19日后取消。在2021年3月1日或之后申请的人将使用2008年公民考试版本。 申请人有两次考试的机会,以获得公民身份。

据悉,2008年公民考试是在150多个机构的参与下,经过多年的努力制定出来的,其中包括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专家、教育工作者和历史学家,并在实施前进行了试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5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