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自动汽车Motional在拉斯维加斯街头 完成测试


2021-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宣布,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完成了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

汽车科技公司motional宣布,该公司已于今年2月在拉斯维加斯完成了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对多辆无人驾驶车辆进行了测试,例如十字路口导航、转弯以及与行人和骑车的人进行互动的动作。在测试过程中,Motional的一名员工一直坐在副驾驶座上,如果需要的话,他有能力让车辆停下来。Motional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检测到员工对车辆操作的记录。目前Motional将车辆停放在居民区内,而且该公司只在白天进行测试。

Motional已经委托一家技术测试公司来评估汽车的表现。该公司已经和拼车公司Lyft达成协议,将在2023年运营无人驾驶服务。

去年11月,Motional获得内华达州机动车管理局的许可,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在没有预备司机的情况下开始测试。

对此,Motional的总裁表示,拉斯维加斯居民在路上遇到测试车时,其实并不知道他们看到的是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在外人看来,它只不过是一辆,遵守了道路规则的车.”

虽然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有局限性,但支持者表示,这项技术让道路更安全。其理念是,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更好地应对危险的道路状况,消除人为驾驶失误,并通过改善交通流量来缓解拥堵。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3.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4. 加州通过新规 到2036年禁止销售新的柴油卡车
  5.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6.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7.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8.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9. 美国近期出轨事故频发 是因为火车越来越长?
  10. 哈佛研究:孩子一生只有1次变聪明的机会 要抓住
  11. 日本ispace称无法确认登月舱着陆 通讯无望恢复
  12.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4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