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2023-04-2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30日,据《大纪元》报道,拜登政府表示,有证据表明,今年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起来,以增加潜在外国雇员在H-1B移民抽签中的中标机会。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说,发现有一小部分公司为同一个外国申请者多次摇号,目的是人为地增加他们获得H-1B签证的机会。

移民局说,这种做法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今年对H-1B签证的需求达到创纪录水平,有78.1万人参加8.5万个签证名额的抽签活动。

每个财政年度,美国移民局都会开放8.5万个H-1B名额,其中6.5万个名额是给予拥有学士学位的申请人,还有2万个名额是针对在美国取得硕士或更高学位的申请人。

政府以正在调查为由,没有透露涉事公司的名称。消息人士对《华尔街日报》说,这些公司是科技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小公司,并不是家喻户晓的大公司,其中一些公司可能是为了提交重复的签证抽签申请而设立的。

高技能外国工人签证(H-1B)抽签季于每年3月1日开始,3月18日结束。申请人先上网注册、参加抽签,抽中后再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和费用。前期注册所需费用仅为每人10美元。雇主是H-1B的申请人,雇员为受益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8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