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最新民调:46%共和党人愿意加入川普新政党


2021-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日,据国会山报道,根据最新民调显示,几乎一半的共和党人将加入川普政党。根据2月21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近一半的共和党人表示,如果前总统川普成为一个新政党的领袖,他们将放弃共和党加入新政党。

萨福克大学与《今日美国》联合进行的民调显示,46%的共和党人表示,如果前总统川普决定创建新党派,他们将放弃共和党,加入川普党。只有27%的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支持共和党,其余的人表示他们还没有决定好。该民调是在2月15日至19日期间从2020年的民意调查中选出的1000名川普选民中进行的,此次调查的误差幅度为3个百分点。

一位来自密尔沃基的共和党小企业主说:“我们觉得共和党人为我们奋斗得不够,我们看到川普每天都在竭尽全力地为我们奋斗。但还有一些建制派共和党人,他们只同意民主党人的观点,而且从不反驳。”

川普没有透露他的政治前途细节,但在第二次弹劾审判中被判无罪后,川普对共和党领袖,特别是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进行了严厉的指责。麦康奈尔没有投票定罪川普,理由是给一位已经卸任的总统定罪是违宪的。但是在投票决定川普无罪释放后,麦康奈尔表示,在道义上,川普要对1月6日在国会大厦发生的暴乱负责,并暗示川普可能会因其在任期间犯下的罪行而受到刑事起诉。

川普的高级顾问贾森•米勒表示,他们专注于帮助保守派当选国会议员。本周米勒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我们会考虑开放的席位,尤其是民主党占据的席位,也许我们会寻求升级和更多的友好的声音。我不知道麦康奈尔为什么决定用这种方式抨击总统,但当你这么做时,你就要做好会被抨击的准备。”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8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