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路透社:川普可能很快就要就强奸指控宣誓作证


2021-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3日,据路透社报道,在12月访问纽约期间,作家吉恩·卡洛尔说,她曾与一位时尚顾问一起去购物,为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挑选“最好的衣服”。因为她将与前总统川普,也就是被她指控涉嫌强奸自己的男人,面对面地坐在一起。

面对指控,川普否认了卡洛尔的言论,并说他从来都不认识卡洛尔,并指责对方为了销售她的新书而撒谎。除此之外,川普还补充道,“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卡洛尔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路透社:“我正在为走进那个房间坐在他对面的那一刻而活着。我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现年77岁的卡洛尔是时尚杂志《Elle》的前专栏作家,她在诉讼中指明需要川普的赔偿,并要求川普撤回言论。据悉,这是涉及对川普性行为不端指控的两起诽谤案之一,在川普在任期间,川普的律师地以其职位紧迫而应对民事诉讼为由,拖延了案件的审理。现在川普已经离开总统职位,这两起案件可能会加快推进。

前联邦检察官、现为纽约大学法学院实践法学兼职教授的詹妮弗·罗杰斯说:“推进民事诉讼的唯一障碍是川普是总统。”卡洛尔的律师罗伯塔·卡普兰说:“我认为法官们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这些案件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除此之外,川普面临着来自他的真人秀节目《学徒》的前选手桑默尔·泽沃斯的类似诽谤诉讼。2016年,泽沃斯指控川普性行为不端,称他在2007年纽约的一次会议上违背她的意愿亲吻了她,后来又因为两人见面讨论工作机会,在加州的一家酒店摸了她。

川普否认了这些指控,并称泽沃斯是个骗子。泽沃斯在2017年以诽谤罪起诉川普,要求他赔偿损失,并撤回言论。川普的律师向纽约上诉法院提出上诉,该法院仍在审理此案。

泽沃斯和卡洛尔是二十多名公开指责川普性行为不端的女性之一,她们说这些行为发生在川普成为总统之前的几年。其他指控者包括一名前模特,她声称川普在199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对她进行了性侵犯;一名前环球小姐选美选手说,川普在2006年对她进行了抚摸;一名记者指控川普2005年在他的马拉狗度假村未经她同意强行亲吻她。

川普否认了这些指控,并称这些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多管闲事 @ 2021-02-23 22:17:25
那麼帥的男人需要動粗?這個女人真不要臉!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71700